Birthday for myself.

今天18岁了嘿嘿嘿,突然有点伤感但是现在不伤感了因为我刚刚把我自己写的东西全都删除了(PIA飞自己
在听神秘嘉宾,小小的FZL几句
“我跟谁变得亲密,谁逐渐离我远去”
18了,不是小娃呜了,该有理想抱负之类的了
希望自己能把数学啊英语啊语文啊文综啊什么的考到自己认同的水准,考个好点的大学,找个不错的工作,存点钱,然后去自己想去的那些地方……
啧,最后FZL一句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笑纳我的邀请”
“曲终人散却写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
FOR EVERYONE IN MY LIFE
YOU ALWAYS BE MY HEART
FOREVER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