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jb胡咧咧

奈良鹿丸这个人,可以说是很他妈苏了。
智商乱高一把的男人就是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假如星爵的母亲变成了幽灵并缠上了他的养父(冷CP出没注意)

挖槽这他妈的很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油俱乐部:

【可以想见银护2对我到底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微笑.jpg】



如果你还没看《银护2》不要点开!!


如果你还没看《银护2》不要点开!!


如果你还没看《银护2》不要点开!!



依然剧透预警!!!


重度剧透预警!!!


真的剧透预警!!!



依然插刀预警!!!


重度插刀预警!!!


真的插刀预警!!!



私设如山的脑洞。


本来依旧想写亲情向的,写到一半开始360度全方位苏Yondu...

玄尘:

我想求这个图的清晰版,忘记从哪里扒下来的,感觉很有爱,但有点模糊,不大清楚。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时期的图,是第几部的……

从中算出了身高体重。

香港按英尺算:1英尺=30.48cm   1英寸=2.54cm

步惊云
身高:六尺四五寸
6╳30.48+4.5╳2.54=194.31CM
体重:二百磅
90.7KG左右

聂风
身高:五尺十一
5╳30.48+11╳2.54=180.34CM
体重:一百五十五磅
70.3KG左右

14CM身高差甚萌~
还要吐槽,师兄艺名叫“不哭死神”,对应的师弟的艺名叫“小马”什么鬼啦,给我叫“风中之神”啦,多对仗啊。...

流石尸至:

这三个人的小条漫。风雨之天(一目连),星辰之海(荒),花草之地(花鸟卷)

Jason与猫系列 想多少写多少...

*咖啡上瘾*:

简介:Jason有一只从小养到大的猫,有一天,猫死了。


OOC醒目!!OOC醒目!!OOC醒目!!虐向



*陪伴我13年的宠物前一阵去世了,想写篇文纪念它。字数不定,更新不定。


*谢谢你带给我的美好回忆,也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长时间,我对你的爱比不得你对我的爱的万分之一,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1.


梦是生与死开始混淆的地方。



Jason又梦见了猫。


猫如记忆中一般端坐着,宛若优雅的小淑女。光滑柔顺的...

雕:

私心喜欢这一组给🐒搬家的两个人

超S的美阿智  欲罢不能

出门说走路的是他
把已经坐上车的翔哥哥从车里硬拽出来

说骑小三轮的也是他
看见小三轮就突然飞快地跑过去  留下翔哥哥在后面还被山田君🐒抱着大腿  一步一拖地喊 
「大野君!大野君!!这个人怎么了?!大野君!!!」

骑就骑嘛
最后自己还坐上小三轮  上坡路还那么不走心地来了句鼓气的话いっぱつ……还是车夫×自己要求的
「大野君  加个油啊啊啊」
女王才抱着上蹿下跳的🐒敷衍一句了事   累得翔哥哥龇牙咧嘴(笑)

说去幼儿园...

© 我可去您的X吧 | Powered by LOFTER